联系电话:(0771)3232999   E-mail:zsk@gxu.edu.cn

各学院招生咨询电话(6月25日-7月1日启用)

我校代表队获全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企业运营仿真竞赛全国总决赛金奖

9月6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协办的第七届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第一届企业运营仿真竞赛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举行。我校参赛队伍“登峰时刻”队获得金奖。

图片1.jpg

我校“登峰时刻”队由会计学2019级(1)班王冬悦、黄婷、刘千姿,自动化2018级(1)班谭景元同学组成。经过工商管理学院范伟老师、经济学院陈伟宏老师的指导,队员们刻苦钻研,不断磨合,参加两百多场高密度训练赛,不断突破自己、完善模型。从2020年11月开始筹备,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三个环节,在全国386所高校超7000支队伍的激烈角逐中,进入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在总决赛初赛中,“登峰时刻”队以小组第二名进入前36强,在决赛的三个小组中,最终经营绩效得分以99.80分的全国最高分,拿下小组第一名,获得金奖。


桂ICP备05000940-1号 版权所有 © 广西大学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桂公网安备 450107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