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771)3232999   E-mail:zsk@gxu.edu.cn

各学院招生咨询电话(6月25日-7月1日启用)

体育学院

运动训练专业(自治区级一流本科专业,学制四年、教育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现代运动训练理论、扎实的竞技体育基本理论和专项运动训练理论知识,具备较强的专项运动技能及教学、训练实践能力,具有社会责任感、法律意识、职业道德、以及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能够在各类业余体校、专业或职业运动队、体育俱乐部、各级各类学校代表队等相关部门从事专项运动训练、教学、竞赛、管理等工作的复合型高素质人才。

主要课程:体育概论、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运动心理学、运动医学、运动训练学、运动技能学习与控制、运动竞赛学、教练员学、体育科研方法、体育社会学、健康教育学、专项理论与训练等。

就业去向:毕业生将主要在各类业余体校、专业或职业运动队、体育俱乐部、学校代表队等相关部门,从事专项运动训练、教学、竞赛、管理等工作。


桂ICP备05000940-1号 版权所有 © 广西大学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桂公网安备 450107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