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771)3232999   E-mail:zsk@gxu.edu.cn

各学院招生咨询电话(6月25日-7月1日启用)

广西大学关于高水平运动队考生遵守测试疫情防控要求的补充通知

  各位考生:
  为深化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教学厅〔2020〕8号)文件精神和广西壮族自治区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我校相关组织工作安全有序,所有拟参加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的考生均须按照下列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排,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所有报名考生(无论通过资格审查与否)应于2021年1月12日起,每日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广西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考生健康情况监测表》(见附件)。初审合格的考生应于报到当天现场提交该表格,未提交者不予报到、不得参加考试。考生在自我健康监测过程中有发热、干咳和腹泻等症状的,应及时就医。
  2.报到当天,考生须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由各地经卫健部门认证的具备资质的医院、专业医疗机构或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的新冠病毒检测并出具的证明,包括标本类型、项目名称和检测结果等信息)及广西健康码“绿码”,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学校报到及参加测试。
  3.考生考前被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者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者已治愈未超过14日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的,不得报到及参加测试。
  4.除上场测试外,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应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不扎堆、不聚集。考生须自行准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呼吸阀口罩)和消毒湿巾或随身消毒剂等物品。
  5.只允许考生本人进入校园,陪同人员及车辆不得进入;测试正式结束前考生不得离开校园。
  6.考生隐瞒或谎报本人健康状况,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拒不配合执行有关疫情防控措施或扰乱报到及测试现场秩序的,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7.考生应加强旅行途中自我防护。考生乘坐火车、飞机、地铁等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8.学校将根据上级部门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补充、调整疫情防控相关安排或测试安排,请考生及时关注广西大学招生信息网相关通知并遵守各项防疫要求。
  9.未按我校要求提供相应材料及体温异常考生不得进校,因疫情等原因无法参加测试的,学校不再安排补考。


  附件:广西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考生健康情况监测表


  广西大学
  2021年1月6日

桂ICP备05000940-1号 版权所有 © 广西大学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桂公网安备 450107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