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771)3232999   E-mail:zsk@gxu.edu.cn

各学院招生咨询电话(6月25日-7月1日启用)

关于公布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通过初审考生名单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广西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要求,我校对报名材料进行了初审,确定以下考生通过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初审(名单详见附件),现予公布。

一、初审通过考生须注意以下相关问题:

1.考生报到地点设在广西大学南门(正门)。考生统一从广西大学南门(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进入校园。考生凭《广西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考生健康情况监测表》、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及广西健康码“绿码”,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入校。如考生现场测试体温异常,根据广西大学相关防疫要求,将不准予进校考核。

2.考生入校后,当天考试未结束之前不得离开学校,请考生自备考试所需物品及餐食,考生就餐期间请保持1米以上距离。

3.游泳项目不需要到校测试,不再进行现场报到确认,请该项目考生及时关注“体教联盟APP”发布的统测信息。

4.考生出发前务必提前主动随时了解考生所在城市及地区、南宁市及广西壮族自治区有关防疫要求,以及我校发布的《广西大学关于高水平运动队考生遵守测试疫情防控要求的补充通知》等防疫要求,做好有关防疫工作。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入境人员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桂来桂人员健康管理服务的紧急通知》(桂新冠防指〔2021〕1号)要求,对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桂、来桂人员规定如下:“必须提供到达目的地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桂后实施 3次核酸检测(纳入管理后立即开展第 1 次,第 7 天、第 14 天分别开展 1 次)+ 居家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或自我健康监测14天(来自高风险地区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中风险地区进行集中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集中或居家隔离观察结束后,在体温正常情况下、佩戴口罩可自由有序流动,但仍须做好个人自我健康监测”。

如考生因不符合防疫措施要求而不准予进校考核,将不安排补测,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5.请考生密切关注广西大学招生信息网和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站内消息,及时了解相关安排。

二、报到及测试相关时间安排 

测试项目

现场报到

测试

男子篮球

时间:1月26日7:00-7:30

时间:1月26日8:30

地点:广西大学南门(正门)

地点:西校园旧体育馆

女子篮球

时间:1月26日13:00-13:30

时间:1月26日14:30

地点:广西大学南门(正门)

地点:西校园旧体育馆

男子羽毛球

时间:1月27日7:00-7:30

时间:1月27日8:30

地点:广西大学南门(正门)

地点:西校园体育馆

女子羽毛球

时间:1月27日13:00-13:30

时间:1月27日14:30

地点:广西大学南门(正门)

地点:西校园体育馆

注:请考生按时报到,迟到考生视同放弃考试资格。

 

特别提醒:为确保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维护考生合法权益,依据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33号)相关规定,凡提供虚假个人信息或申请材料的,均应当认定为在国家教育考试中作弊,取消其相关类型招生的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同时通报有关省级招生机构或教育行政部门取消其当年高考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并视情节轻重给予暂停参加各类国家教育考试1—3年的处理。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和支持!

 

               广西大学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年1月18日

附件:通过高水平运动队初审的考生名单

 

桂ICP备05000940-1号 版权所有 © 广西大学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桂公网安备 450107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