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771)3232999   E-mail:zsk@gxu.edu.cn

各学院招生咨询电话(6月25日-7月1日启用)

关于公布我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通过初审考生名单及相关注意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广西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要求,我校对报名材料进行了初审,确定以下考生通过我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初审(名单详见附件1),现予公布,并请同时关注以下相关要求。

一、考生防疫要求

1.入校报到前注意事项

(1)所有男子篮球、女子篮球初审通过考生(无论缴费与否)应于2022年2月25日起,每日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广西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考生新冠肺炎防控健康安全承诺书》(见附件2)。初审合格且完成缴费的考生应于报到当天现场提交该表格,未提交者不予报到、不得参加考试。考生在自我健康监测过程中有发热、干咳和腹泻等症状的,应及时就医。

(2)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从14天内有本土疫情报告的省份返桂来桂人员,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能入桂。

(3)考生必须于考前48小时内(3月10日、11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起始时间,以检测报告中“检验时间”为准)在南宁市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并确保在规定的入校报到截止时间前取得检测报告。

(4)考生考前被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者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者已治愈未超过14日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的,不得报到及参加测试。

(5)考生隐瞒或谎报本人健康状况,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拒不配合执行有关疫情防控措施或扰乱报到及测试现场秩序的,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6)考生应加强旅行途中自我防护。考生乘坐火车、飞机、地铁等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7)学校将根据上级部门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补充、调整疫情防控相关安排或测试安排,请考生及时关注广西大学招生信息网相关通知并遵守各项防疫要求。

(8)未按我校要求提供相应材料及体温异常考生不得进校,因疫情等原因无法参加测试的,学校不再安排补考。

2.测试当天防疫注意事项

(1)考生报到当日须凭“广西健康码”绿码、“国务院客户端”行程卡绿标、南宁市(检测机构以国家卫生健康委公布在国务院客户端【核酸检测机构】目录为准)出具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学校报到及参加测试。

(2)考生入校前须查验材料清单:

1)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2)《健康安全承诺书》纸质版

3)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广西健康码绿码、“国务院客户端”行程卡绿标(请自备手机,当场登录并查验)

(3)除上场测试外,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应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不扎堆、不聚集。考生须自行准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呼吸阀口罩)和消毒湿巾或随身消毒剂等物品。

(4)只允许考生本人进入校园,陪同人员及车辆不得进入;测试正式结束前考生不得离开校园。

二、缴费事宜

1.请篮球项目获得初审通过资格的考生于2月23-28日登录我校缴费系统缴纳报名考试费,逾期未缴费者或缴费后未按规定时间参加我校测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已缴费者不予退费。

2.具体缴费流程

考试报名费缴费业务流程,电脑端请登录:http://cwjf.gxu.edu.cn,手机端请登录广西大学财务平台“微信缴费”,进入广西大学网上缴费平台,用户名为考生本人身份证号码,密码默认是gxu000000,不需要另外注册,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

电脑端:点击“费用支付”菜单栏,在“收费单位”一栏选择“体育学院”,“收费项目”一栏选择“高水平招生考试费”,点击网页右下方的“支付”按钮,选择微信支付方式(目前仅支持微信支付方式),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二维码支付,缴费完成后点击“缴费历史查询”菜单栏,查看“支付状态”,以确认支付成功。

电脑端缴费完成后点击“缴费历史查询”菜单栏,查看“支付状态”,以确认支付成功。

手机端缴费完成后请查看“微信支付”账单详情确认支付成功。

3.缴费咨询电话:0771-3185141

三、报到及测试相关时间安排

1.具体安排表


测试项目

现场报到

测试

男子篮球

时间:312

7:00-7:30

时间:312

8:30

地点:广西大学南门(正门)

地点:西校园旧体育馆

女子篮球

时间:312

13:00-13:30

时间:312

14:30

地点:广西大学南门(正门)

地点:西校园旧体育馆

注:请考生按时报到,迟到考生视同放弃考试资格。


2.考生测试前须查验如下材料:

(1)篮球项目取得测试资格的考生携所有网上报名申请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进行现场报到。不能提供原件的不予办理报到。

(2)参加我校专业测试的考生均须购买测试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报到时提供保险单据原件及复印件。

特别提醒:为确保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维护考生合法权益,依据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33号)相关规定,凡提供虚假个人信息或申请材料的,均应当认定为在国家教育考试中作弊,取消其相关类型招生的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同时通报有关省级招生机构或教育行政部门取消其当年高考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并视情节轻重给予暂停参加各类国家教育考试1—3年的处理。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和支持!



广西大学教务处

2022年2月22日


      附件1:通过高水平运动队初审的考生名单.docx

      附件2:广西大学 2022 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考生新冠肺炎防控健康安全承诺书(双面打印).pdf

      附件3:南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风险人员健康管理服务措施表.pdf




桂ICP备05000940-1号 版权所有 © 广西大学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桂公网安备 450107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