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771)3232999   E-mail:zsk@gxu.edu.cn

各学院招生咨询电话(6月25日-7月1日启用)

关于公布我校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通过初审考生名单及相关注意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广西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要求,我校对报名材料进行了初审,确定以下考生通过我校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初审(名单详见附件),现予公布,并请同时关注以下相关要求。

一、考生注意事项及要求

1.现场报到须查验材料(篮球项目):

1)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2)取得测试资格的考生携所有网上报名申请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不能提供原件的不予办理报到。

3)参加我校专业测试的考生均须购买测试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报到时提供保险单据原件及复印件。

2.只允许考生本人进入校园,陪同人员及车辆不得进入;测试正式结束前考生不得离开校园。

二、缴费事宜

1.请篮球项目获得初审通过资格的考生于31-6日登录我校缴费系统缴纳报名考试费,逾期未缴费者或缴费后未按规定时间参加我校测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已缴费者不予退费。

2.具体缴费流程

考试报名费缴费业务流程,电脑端请登录:http://cwjf.gxu.edu.cn,手机端请登录广西大学财务平台微信缴费,进入广西大学网上缴费平台,用户名为考生本人身份证号码,密码默认是gxu000000不需要另外注册,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

电脑端:点击费用支付菜单栏,在收费单位一栏选择体育学院收费项目一栏选择高水平招生考试费,点击网页右下方的支付按钮,选择微信支付方式(目前仅支持微信支付方式),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二维码支付,缴费完成后点击缴费历史查询菜单栏,查看支付状态,以确认支付成功。

手机端缴费完成后请查看微信支付账单详情确认支付成功。

3.缴费咨询电话:0771-3185141

三、报到及测试相关时间安排

测试项目

现场报到

测试

男子篮球

时间:312

700-7:30

时间:312

830

地点:广西大学南门(正门)

地点:西校园旧体育馆

女子篮球

时间:312

1300-1330

时间:312

14:30

地点:广西大学南门(正门)

地点:西校园旧体育馆

注:请考生按时报到,迟到考生视同放弃考试资格。

 

特别提醒:为确保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维护考生合法权益,依据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33号)相关规定,凡提供虚假个人信息或申请材料的,均应当认定为在国家教育考试中作弊,取消其相关类型招生的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同时通报有关省级招生机构或教育行政部门取消其当年高考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并视情节轻重给予暂停参加各类国家教育考试1—3年的处理。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和支持!

 

广西大学教务处

202331

附件:通过高水平运动队初审的考生名单

 

桂ICP备05000940-1号 版权所有 © 广西大学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桂公网安备 450107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