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771)3232999   E-mail:zsk@gxu.edu.cn

各学院招生咨询电话(6月25日-7月1日启用)

关于发布广西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初审合格名单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19〕10号)等相关文件精神,我校对网上报名考生的申请资料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核,以下考生通过资格初审,获准现场报名参加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名单见附件。
  请审核通过的考生密切关注广西大学招生信息网及教育部特殊类型报名平台站内信,测试时间及相关后续工作安排会及时在上述网站平台发布。
  因游泳项目不需要到校测试,不再进行现场报到确认,请该项目考生及时关注“体教联盟APP”发布的统测信息。
  特别提醒:为确保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维护考生合法权益,依据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33号)相关规定,凡提供虚假个人信息或申请材料的,均应当认定为在国家教育考试中作弊,取消其相关类型招生的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同时通报有关省级招生或教育行政部门取消其当年高考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并视情节轻重给予暂停参加各类国家教育考试1—3年的处理。


  附件:通过高水平运动队初审的考生名单


  广西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5月26日

桂ICP备05000940-1号 版权所有 © 广西大学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桂公网安备 450107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