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771)3232999   E-mail:zsk@gxu.edu.cn

各学院招生咨询电话(6月25日-7月1日启用)

广西大学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广集团杯”广西赛区现场总决赛中创佳绩

7月12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广集团杯”广西赛区选拔赛总决赛在桂林理工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19个项目获得金奖,其中获高教主赛道金奖12项,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4项,获产业命题赛道金奖3项。此外,我校还获得了“高教主赛道优秀组织奖”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优秀组织奖”。

金奖排位赛上,我校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九天“缆”月——冷缩电缆接头先躯》、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泽”润天下——全球甘蔗细胞水提取技术引领者》、土木工程学院《岩土科技-世界基桩检测技术开发及应用领跑者》等8个项目入围金奖排位赛并获佳绩。产业命题赛道中,土木工程学院《筑虹科技 全球唯一500米以上超大跨径钢管混凝凝土拱桥建设技术团队》以显著优势获第一名。

第八届大赛全区共有109所院校的15.61万个项目参赛,参赛学生70.7万人次。广西区选拔赛分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产业命题赛道四个赛道进行,共决出金奖275项、银奖570项、铜奖1453项。我校第八届大赛参赛数量2125项,参赛人数9825人次,入围广西区选拔赛45项,23项进入本次现场总决赛。

我校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桂ICP备05000940-1号 版权所有 © 广西大学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桂公网安备 450107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