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771)3232999   E-mail:zsk@gxu.edu.cn

各学院招生咨询电话(6月25日-7月1日启用)

我校教师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18届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

近日,“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18届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颁奖活动在北京和香港连线举行。我校化学化工学院赵祯霞教授荣获青年科学奖二等奖。

赵祯霞教授是化学化工学院教授、副院长、国家重大人才计划入选者。围绕节能减排的重大国家需求,长期从事多孔类纳米材料的结构设计及小分子吸附分离和催化过程强化研究,取得了创新性成果。曾获得广西自治区首届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

据悉,霍英东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以“扶植新秀,奖掖群贤”为宗旨,资助和奖励在科学研究和教育教学中做出优异成绩的高校教师。经严格评审,共118所高校的172名教师获得第18届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和教育教学奖,其中一等奖10人、二等奖162人。


桂ICP备05000940-1号 版权所有 © 广西大学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桂公网安备 45010702000001号